社工支援

每位年青人都是一塊瑰寶。學院會以個人、他人、社區層面介入,為年青人提供多元化的體藝體驗及活動,社工於過程中陪同他們經歷起跌磨練,讓他們從中蛻變成長。
個人層面
每位年青人都有無限潛能。學院以體藝為媒介,為年青人提供技能訓練、體驗活動及發揮平台等,讓他們發掘個人潛能及提升自信。除技能上的提升,社工會陪伴參加者經歷學習的過程,透過自我檢視及反思,加強自我認識,培養良好的品格,從而更肯定及欣賞自己。

每位年青人都是獨特的。社工會透過專業的評估,為年青人提供個人輔導及訂立適切的介入方案,協助他們渡過危機以及滿足成長的需要,並肩同行。

他人層面
每位年青人都值得被珍愛。學院為年青人提供有系統的小組體藝訓練及團隊訓練活動,透過與別人的合作及相處,青年間建立正向的溝通模式,學習尊重,接納彼此的不同和獨特性,從而建立真摯的友誼,在人生路上彼此扶持成長。
社區層面
每位年青人都充滿美善。學院致力為年青人發掘社會資源,連繫有心的導師及合作伙伴,為年青人建構互信及互愛的環境,透過潛移默化,年青人亦同受感染,樂意積極關心社會上的弱勢社群,參與義工服務及社區推廣活動,將快樂帶給社區人士,回饋社會,營造健康社區。